聽過義診,那你聽過「義築」嗎?
高科大義築桃花源USR團隊之一~「義築」成員前進到高雄桃源區建山國小
一步步從雙校師生互動、前期工作坊訓練到徒手搭建起充滿建山部落特色的《建山書屋》
長達7、8個月的過程,發生許多在營建課堂上不會教授到的突發狀況
究竟什麼是義築?團隊在計劃中遇到哪些挑戰?

此外,義築桃花源計畫執行範圍相當大,除了國小端─建山書屋的建置、國中端的軟體(數位學習)到大學與社區攜手的地方創生…等,都是計畫的內容。

究竟義築桃花源計畫內容為何?推動過程裡頭,高科大師生又收獲到什麼、習得什麼寶貴經驗。

3/12(二)16:05~17:00 tea time時光節目,讓我們跟著高科大USR團隊─營建系老師許鎧麟(圖一前)、營建系老師謝秉銓(圖一左二)以及博雅教育中心老師何敏煌(圖一右),走入義築桃花源裡。

 

FB直播影片:
【上半場】
【下半場】

♫ 播出頻道:高屏FM101.7、嘉南FM107.7、澎湖FM99.1、恆春FM99.3
運用網路收聽:
♫ 網路電台:https://tinyurl.com/ya7g369w (節目保留60天,可以收聽過去60天內的節目喔!可多加利用)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