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屆世界合唱比賽,在南非茲瓦尼市舉辦,總共有103個國家,39萬多名選手同台競賽,高雄六龜的寶來合唱團在7月11日 以「布農組曲」與「輕鬆快樂」參加公開競賽組的比賽,並且在「有伴奏民謠組」項目中贏取金牌,擊敗參賽的14個國家隊伍。

—————————————————————————————————

寶來合唱團展現出歌唱實力,歌聲贏得全場如雷掌聲以及評審青睞
也讓世界聽見台灣孩子合唱實力與原住民天籟美聲,更加振奮了喜愛合唱的大家
在頒獎典禮聽到金牌得主是來自台灣高雄六龜寶來國中時
即使不在現場、只看著影片也能感受到強烈的喜悅以及感動

(影片出處:寶來國中)

 

經過了辛苦的練習以及籌備旅費資金的過程,靠著自身的努力、陳俊志醫師指導及各界贊助,不負眾望的勇奪冠軍,得獎的消息一傳出,六龜的鄉民都為寶來合唱團的孩子們感到光榮與開心,在寶來合唱團要返機回台的前幾天也計畫要怎麼樣迎接我們的台灣之光。

(影片出處:台灣蘋果日報)

相關新聞:
寶來國中合唱團抱金歸國 受鄉親列隊英雄式歡迎 (聯合新聞網)
寶來國中奪世界合唱冠軍 師生機場高歌謝國人 (自由時報)
【影音】寶來國中合唱世界大賽奪金! 高醫人陳俊志為學童《築夢●追夢●圓夢》(民報)

 

(121)